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长沙联合白金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等机构定向为湖南农行招聘劳务

长沙联合白金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等机构定向为湖南农行招聘劳务

发布时间:2011-07-14 18:5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我公司劳务派遣用工招聘工作的关注!经过严格筛选,我们确定了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名单
考试人员名单及笔、面试时间编排情况详见附件。只有简历编号和本人姓名相匹配的人员才能参加考试。名单中如有重名、拼音、姓名缺失等情况,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交叉进行(上午笔试的,下午参加面试;下午笔试的,上午参加面试)。
1、考试时间:2011年7月16日-7月17面试时间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笔试时间见附件。
2、考试地点:面试地点为农行湖南省分行本部42楼会议室(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540号);笔试地点为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机房。详见附件地图。
三、准考证打印
请列入考试名单的各位同学在“个性定制”-“准考证查看”模块中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中的注意事项。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时将进行资格审查。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书(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提供学校开具的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另请如实填写《应聘人信息表》(见附件),面试时一并带来。
(二)笔试时将核验身份。请各位考生携带准考证、法定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等)准时参加笔试。如在农行招聘网站中登记的证件为其他类型证件,须一并携带。
(三)考生准考证仅按照志愿应聘职位之一分配并发送,但不影响其他志愿的后续招聘录用安排。
(四)请各位考生做好时间安排,提前了解交通线路和考试地点。面试请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笔试请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面试开考10分钟后将禁止进入考场。
(五)招聘后续安排将通过电话和短信等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在此期间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长沙联合白金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等
2011年7月14日

 
 
请点击下载:   笔、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