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南]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新员工招聘入职报到通知

[湖南]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新员工招聘入职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0 16:2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新员工招聘入职报到通知
  欢迎您加盟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现将新员工入职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人员
  中国农业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中已与湖南农行签订《就业协议书》的人员。
  二、报到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2018年7月3日-7月5日,分地区安排如下:
  7月3日上午8:30:省分行本部、长沙分行(原省分行营业部);
  7月3日下午14:00:株洲湘潭张家界
  7月4日上午8:30:衡阳岳阳
  7月4日下午14:00:邵阳益阳
  7月5日上午8:30:常德娄底湘西
  7月5日下午14:00:郴州永州怀化
  村官均安排在7月4日下午报到。
  (二)报到地点。农行湖南省分行本部42楼大会议室(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540号)。
  三、报到时应携带的资料
  报到时除携带由个人保存的《就业协议书》原件外,并须提供以下资料进行资格审查:
  (一)国内院校毕业生:
  1.身份证;
  2.毕业证;
  3.学位证;
  4.报到证(抬头开到“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到其他单位的,务必提前办理改派);
  5.外语水平考试成绩报告单或证书(包括大学英语四级、六级、专业英语四级、八级);
  6.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注意:非《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所有资料均须原件和复印件。
  (二)海(境)外院校毕业生提供:
  1.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
  3.外语水平考试成绩报告单或证书(包括雅思、托福等外语水平考试成绩报告单或相关证书);
  4.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5.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报到证。
  所有资料均须原件和复印件。
  (三)大学生村官:
  1.身份证;
  2.毕业证;
  3.学位证;
  4.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注意:非《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村官解聘证明;
  6.县(县级市)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期工作鉴定、村官任期内各年度考核情况表。
  所有资料均须原件和复印件。
  四、报到时应及时办结以下事项
  (一)档案转递。根据《就业协议书》上明确的档案接收单位和地址,将个人档案转递到分配所在的市分行人力资源部。确因客观原因,无法在7月10日前完成档案转递的,应向所在市分行人力资源部说明情况,并尽快转递。
  (二)党组织关系转移。党员或预备党员要求在入职时将组织关系转移至分配所在的市分行。转移介绍信抬头写:中国农业银行××分行(如“衡阳分行”)党委组织部。党员档案转递地址与个人档案接收地址相同。
  (三)户口迁移。户口在学校的,学校先办迁出,入职后再落户至实际地址。如需迁到单位所在地,迁出地址可写分配所在的市分行地址(见《就业协议书》档案接收地址)。
  五、后续安排
  (一)签订劳动合同。新员工在省分行报到后,持省分行介绍信及有关证件到所在二级分行(即地市级分行)人力资源部报到,并签订劳动合同;
  (二)培训。新员工先在所在二级分行参加集中培训;随后参加省分行统一组织的入职培训,预计第一期7月29日-8月17日,第二期8月20日-9月8日。具体安排以后续通知为准。
  六、有关事项
  (一)报到时我行将进行资格审查,对资格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的将不予办理报到入职手续。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或提供个人资料、信息虚假的,请主动放弃报到。
  (二)个人信息(如毕业证登记的学校、专业名称)与报考时简历不一致的,应在报到前提前与我行电话沟通。
  (三)请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第一时间在农行招聘网站更新。
  (四)联系方式:省分行人力资源部0731-84300285;abchnnh@126.com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