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大学生岗前集中培训的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大学生岗前集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05 20:0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定于近期开展2011年新入行大学生岗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1年新入行大学毕业生(参加培训的学生将收到我行的通知短信或站内通知信)。
    二、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2011812日(星期五)下午报到,2011813日至823日正式培训。
    (二)培训地点:省农行培训学校(太原市南内环西街33号)。
    (三)本次培训为全封闭式集中培训,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培训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准请假。
    (四)本次培训费用及食宿安排由我行统一负责。
    三、注意事项
     (一)培训报到地点在省分行培训学校A座公寓一层大厅。
     (二)培训报到时间是2011812日下午1430--1730
     (三)学生报到时请携带换洗衣物、洗漱用品等基本生活用具。
        (四)时间安排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
                                                                                   2011年8月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