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1年度村官报到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11年度村官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13 13:3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大学生“村官”对我行招聘工作的关注。现将大学生“村官”拟录人员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1818上午8:3011:00
二、报到地点: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大楼13楼人力资源部(合肥市长江中路448号)。
三、报到需携带资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县委组织部门出具的任“村官”期间的鉴定意见。
3、县委组织部门出具的与其解除聘用合同证明(要求加盖公章,写明解除聘用合同时间,请具体到年月日)。
4、党员须携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四、有关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有其他原因不能按时报到或需要推迟报到的,请电话说明情况0551-2223550(请在工作时间拨打),无故缺席或逾期未报到者也未电话说明经省分行同意的,视同放弃录用资格。
2、由拟录人员持身份证、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出具的介绍信前往所属二级分行人力资源部办理入职手续。
3、省分行拟于8月底组织入职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1-08-1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