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长沙联合白金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等派遣机构定向为湖南农行招聘

长沙联合白金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等派遣机构定向为湖南农行招聘

发布时间:2011-09-18 18:4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公司劳务派遣工招聘体检已经顺利结束,感谢各位同学的参与和支持!根据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我们确定了参加集中培训的人员名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集中培训的人员名单
见附件,为避免重名,请务必核对好本人网上报名的简历编号与名单上的简历编号是否一致。
二、培训事项
1、报到时间为2011年9月20日下午6:00前,具体报到地点为农行湖南省分行培训学校培训楼总台。
2、请通知参加集中培训的人员按我公司9月14日体检公告(http://job.abchina.com/htmlfile/1315981123633template_bbs.jsp)中关于培训的相关要求操作。
三、其他事项
培训结束后,我公司以及其他13家派遣机构将组织签订劳动合同,再派遣到农行相应岗位工作。
 长沙联合白金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等
二○一一年九月十七日
 请点击下载:   参加集中培训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