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户服务中心[成都]客服代表招聘笔试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户服务中心[成都]客服代表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2 19:2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应聘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户服务中心(成都)!经过听试环节的严格筛选,我中心择优确定了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为避免重名,请应聘者注意核对本人报名注册时的简历编号,只有简历编号和本人姓名相匹配的人员,才能参加笔试。同时请参加笔试人员牢记本人考号,以备考试时填写。
二、笔试时间
2011年9月24日(周六)上午9:00。
三、笔试地点(详见附件)
成都石室双楠实验学校(成都市双楠路3号),具体考场安排见当日张贴的考场分布表。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考试前15分钟,凭相关证件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2、笔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应届毕业生须同时携带学生证)、2B铅笔、橡皮、签字笔或钢笔。
3、考生必须到指定考点、考场笔试,按指定位置对号入座,不得调换考试座位;身份证和学生证放在考桌的右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核对。
4、为确保各位考生能顺利参加笔试,敬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务必准时到达考场。
 
附件1:笔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
附件2:笔试地点位置及公交路线
 
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户服务中心(成都)
  2011年9月22日
 请点击下载:   附件.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