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户服务中心[成都]客服代表招聘面试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户服务中心[成都]客服代表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6 17:0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应聘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户服务中心(成都)!根据笔试综合能力考试成绩并参考性格测试结果,我中心择优确定了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参加面试人员如有重名者,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时间

2011年9月28日(周三)

上午场:09:00-11:30、下午场:14:00-17:00

三、面试地点(详见附件)

三农客户服务中心(成都市武侯区武兴二路1号),具体面试安排见当日张贴的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并根据所在组别面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考场,逾时不到者视同自动放弃。

2、面试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英语等级证书,以备查验。

3、在完成面试工作后,我中心将尽快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请及时关注农业银行招聘网站,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交通及住宿安排。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2)面试地点位置图。

中国农业银行三农客户服务中心(成都)

2011年9月26日
 请点击下载:   附件.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