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18 22:2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0年,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实现“A+H”股同步上市,成为一家国际化公众持股银行。作为总行的直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从1979年成立以来的30多年里,按照现代商业银行的管理要求,持续推进经营体制和机制的改革,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已经发展成为信誉卓著、管理规范、业务品种齐全、创新能力强劲、服务手段先进的现代大型商业银行,在深圳地区拥有突出的市场地位、优质的客户基础、卓越的品牌形象。    

一、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海外院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且海外本科(如非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及研究生学历均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专业范围:

(一)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经济类专业;

(二)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会计类专业;

(三)法学等法律类专业;

(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

(五)其他银行相关专业。

三、应聘基本条件:

   (一)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利,大学本科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四级及以上水平,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水平(海外院校毕业生的英语水平可不作证书要求)。

(三)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四)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五)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学习能力和执行力强。

四、招聘需求:

城区行岗位,117人;

宝安龙岗区岗位,83人。

说明1:具体职位分布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每名应聘者只能选择其中的2个职位,第一次选择应聘的职位为第一志愿,第二次选择应聘的职位为第二志愿。我行将优先考虑第一志愿,正式录用时将按学生填报职位分区域择优录用,故填报志愿时请慎重选择。

说明2:以上为计划招聘人数,实际招聘人数将可能根据我行实际工作需要增加或调整。

五、招聘工作流程

(一)网上注册报名

(二)笔试

(三)第一轮面试

(四)第二轮面试

(五)体检

(六)通知录用

(七)签订就业协议

六、报名方式:

(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将无法进入到后期的招聘环节,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11116

七、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登陆报名系统后,请按以下步骤进行职位申请:

注册会员并登陆点击简历管理编辑简历,编辑并公开简历点击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深圳市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二)招聘笔试初步定于1210进行,考生网上应聘时,可在考点列表中任意选择考点,就近参加考试。

(三)笔试面试等招聘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http://job.abchina.com公布,同时通过手机短信通知应聘人员,请应聘者随时留意农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同时注意保持通信畅通

  (四)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行联系,邮箱:jobabcsz@126.com;欢迎随时关注深圳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微博weibo.com/jobabcsz

   (五)考生提交的各项资料均须真实,如发现弄虚作假等情形,将取消应聘资格。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