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农业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19 19:5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下辖1个营业部,13个二级分行,106个一级支行,849个营业网点,现有1万多名员工,存贷款余额、中间业务收入等主要经营指标均居广西金融同业前列。近年来,广西分行倾力支持北部湾经济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积极服务三农和县域,为广西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全方位、多功能、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多次荣获广西“文明行业”、“支持广西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同时也是广西区内首家整体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大型商业银行。
广西区分行秉承“大行德广、伴你成长”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战略,积极为各类人才搭建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平台。现诚邀海内外2012年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我们期待与你携手,共创辉煌。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二)学历要求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城区岗位招聘将优先选择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县域岗位报考者应志愿长期在我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工作。
2、海外院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三)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适当招收计算机、法律、外语小语种、土木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其他专业。
(四)外语水平要求
国内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国内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投报县域机构的国内本科毕业生和少数民族地区的少数民族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360分以上;国内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360分以上。
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本科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研究生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的相应水平。
二、招聘需求
广西区分行各级机构拟招聘200人,具体职位分布在辖属1个营业部,13个二级分行所在城市城区及管辖县支行(具体职位请登陆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注册后查询)。我行将根据应聘者的生源地、填报志愿、专业等情况统筹调配,定向录取。广西区分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包括在三农金融事业部招聘内,报考流程见招聘主页左下角“2012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相关内容。
三、报名方法
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学历毕业生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报名步骤和注意事项如下:
(一)应聘者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职位申请:登陆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注册会员并登陆→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广西区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二)每位应聘者可同时报考广西分行2个职位,请明确填报应聘工作地点,应聘工作地点将作为资格审查和录取分配的重要依据。县域岗位将优先录取第一志愿应聘县域的毕业生。
(三)报名时间为2011年10月19日至11月15日24:00;笔试初定于2011年12月10日在全国范围统一进行,应聘者可在全国范围内就近选择考点参加笔试。面试时间及安排另行公告通知。
(四)招聘各阶段通知将实时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公布,并同时以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入选人员。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填写手机号码,牢记个人网上应聘的用户名、密码及简历编号,并定期登陆我行招聘网站查看信息。
(五)欢迎毕业生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行联系:abc_gx@163.com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
                                                                                                      二O一一年十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