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19 20:0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作为农业银行系统内迅速发展的一家大城市行,拥有首都金融资源优势,发展潜力巨大。目前下辖24家支行和1个分行营业部,营业网点300余个,员工8000余人,资产总额4700多亿。

近年来,北京分行全面推进业务经营转型,价值创造力、市场竞争力和风险控制力不断提升。北京分行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本,尚贤用能,绩效为先”的人才理念,现诚邀全国优秀高校毕业生,携手奋进,相伴成长,共创辉煌。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二)学历要求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海外院校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126月前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三)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计算机、法律等与银行业务相关的其他专业为辅。

(四)外语水平要求

国内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国内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主要从事柜员及营销岗位。工作地点在北京分行下辖城区支行、郊区支行(大兴、顺义、昌平、通州支行)和县域支行(怀柔、平谷、房山、密云、延庆支行)。其中,县域岗位报考者应志愿长期在我行县域支行工作。

三、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如填报虚假信息,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2、报名截止时间:201211182400结束)。

四、注意事项

1、招聘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公布,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和手机短信通知应聘者。

2、笔试初步定于1210进行,我行在全国多个城市设有考点,考生可选择就近参加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网上公布为准,敬请密切关注。

3、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行联系:hrbj@abchina.com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

2011101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