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农业银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20 22:4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积极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干搭建广阔的平台。为了更好、更快地推动农业银行的改革与发展,现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伴您成长,共创辉煌。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能够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二)学历要求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定向巴音郭楞阿克苏喀什等南疆3个地区招聘条件放宽至2011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城区岗位招聘将优先选择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县域岗位报考者应志愿长期在我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工作。
2、海外学历毕业生应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海外毕业生本科阶段在境内院校学习的,应为本科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录取的毕业生,并取得全日制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在海外就读的,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三)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计算机、法律等与银行业务相关的其他专业为辅。
(四)外语水平要求(民考民毕业生除外)
国内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国内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投报县域机构的国内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360分以上;国内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360分以上。
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本科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研究生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的相应水平。
(五)毕业生报到时须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证“四证”齐全。
二、招聘计划及招聘岗位
共计招聘100人,具体明细如下:
(一)兵团分行营业部城区岗位20人;
(二)石河子兵团分行县域岗位13人;
(三)五家渠兵团分行县域岗位13人;
(四)阿克苏兵团支行县域岗位10人;
(五)巴音郭楞兵团支行县域岗位9人;
(六)伊犁兵团支行县域岗位9人;
(七)喀什兵团支行县域岗位8人;
(八)博尔塔拉分行县域岗位6人;
(九)阿勒泰兵团支行县域岗位6人;
(十)塔城兵团支行县域岗位6人;
三、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11月17日。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登陆http://job.abchina.com进行网上注册,并在线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简历。报考流程见招聘主页左下角“应聘流程介绍”。
(三)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包括在三农金融事业部招聘内,报考流程见招聘主页左下角“2012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
五、注意事项
(一)少数民族本科毕业生需在“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本人高考是“民考民”还是“民考汉”考生,“民考民”考生同时需注明汉语等级考试等级(成绩)。
(二)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应聘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用户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三)应聘人员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
(四)应聘人员在编辑简历时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30K。
(五)报名系统关闭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网站公告和短信方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请应聘人员在此期间注意网上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
(六)笔试拟定于2011年12月10日进行,具体时间以网上公布的信息为准。应聘者可在报名系统中就近选择考点参加笔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行

                      2011年10月1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