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21 16:0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辖一级分行,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同业争排头,系统创一流”的战略目标,依托众多网点,充分发挥城乡联动的独特优势,向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县域,受益于历史传承和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已经成为山东县域最重要的金融服务提供商和市场领导者;在城区,凭借覆盖广泛的网点网络、庞大的客户基础及经营转型的持续努力,区域主流银行和客户首选银行的地位不断强化。通过改革发展的洗礼,山东省分行公司治理更为健全,价值创造力、市场竞争力、风险控制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大幅提升,各项监管指标均达到或优于“良好银行”标准。先后荣获山东省政府“金融创新奖”、“改革开放30年山东省优秀企业”、“60年服务山东功勋品牌”、“最佳服务三农银行”等众多荣誉称号,2010年又被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评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截止9月底,山东省分行存款、贷款的存量与增量均居省内大型银行前列,继2010年成为农行系统内第4家利润超百亿的一级分行后,今年前三季度利润又超百亿。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山东省分行2012年继续从校园招聘部分应届毕业生,我们热情期待广大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积极应聘。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学历要求
国内院校毕业生应为2012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时必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海外院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且海外本科(如非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及研究生学历均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专业要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毕业生为主,以计算机、法律类银行相关专业毕业生为辅,少量招聘文秘、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综合管理类专业和朝鲜语、日语专业毕业生。其中朝鲜语、日语专业毕业生请投报烟台威海分行职位。以上专业是指毕业生主修专业,不含辅修专业或第二学位专业。
(三)外语水平要求
1.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2、第一外语为小语种的,其第一外语水平应达到本科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研究生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的相应水平。
3、海外学历毕业生不作英语证书要求。
(四)城区职位招聘优先选择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和地区重点财经院校毕业生。应聘县域职位的,应具有服务“三农”的志向和愿望,愿意在县域岗位长期工作。
(五)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精神、创新意识和沟通能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招聘所设职位:
本次招聘我行设置32个职位,其中省行机关(不含省行营业部)设置1个职位、所辖16个二级分行(含省行营业部)设置31个职位。每位应聘者只能选择其中的2个职位。第一次选择应聘的职位为第一志愿,第二次选择应聘的职位为第二志愿,所投报志愿信息可在“我申请的职位”中查询。我行在筛选简历时只有当某一职位第一志愿投报不足时(目前尚未出现过此种情形),才会考虑第二志愿,因此请慎重选择第一志愿。
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包括在三农金融事业部招聘内,报考流程见招聘主页左下角“2012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
三、计划招聘数量:本次32个职位计划招聘800人。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1月12日
五、报名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登陆报名系统后,请按以下步骤进行职位申请:
请登录我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注册会员,类型选择“校园招聘”→ 点击“我的简历”中的“编辑简历”,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公开简历 → 在招聘网站主页搜索“山东省分行”职位(较快的方式为在招聘主页左侧“区域招聘信息 华东地区”中选择“山东”)→ 选择“山东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 选择职位、考试类别、应聘地点、考试地点,完成报名。
(二)网上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招聘信息及相关公告通知将在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公布,并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通知应聘者,请注意保持电话通畅。
(三)笔试初步定于12月10日左右进行,考生可在系统提供的考点中任意选择就近参加笔试。具体时间以我行招聘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敬请关注。
(四)本科毕业生须在简历的“其他说明”中明确填写本人高考的时间、地点、文理科、成绩和录取批次,如“2008年山东文科616分一本录取”。该项请认真核对后如实准确填写,否则视为提供虚假应聘信息,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五)本次招聘我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七路168号农行山东省分行1516室
邮编:25000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