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信用卡直销中心人员招聘需求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信用卡直销中心人员招聘需求

发布时间:2011-12-08 17:5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企业情况介绍:
作为一家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综合经营的大型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拥有横跨城乡的全国最大的金融服务电子网络。在世界各大银行中,中国农业银行达到了网点数量、客户数量、服务人员数量、银行卡发卡量四个第一。2009年,在《财富》杂志全球500强排名中,中国农业银行位列第155位,穆迪信用评级为A1/稳定。在资金、网络、客户、品牌、代理业务和银行卡等诸多业务领域有较强市场竞争力。2010年7月15日和16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香港两地成功上市 ,掀开了新的历史发展篇章。
目前农行上海市分行银行卡业务已形成信用卡、借记卡两大系列,综合市场份额居上海银行业第三,商户和ATM机数量居第二。上海农行与万事达、VISA、运通、大莱和JCB等5家国际信用卡组织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全面推广外卡收单业务。上海农行坚持客户价值最大化的经营理念,积极拓展信用卡市场。
展翅鲲鹏风正举,龙腾金海恰逢时。蓬勃发展中的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信用卡直销中心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银行业的贤才俊杰加盟,共同携手创造农业银行辉煌的明天!
 
职位描述/要求:
职位性质:全职
年龄要求:20-35周岁(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户口要求:不限
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
性别:不限
薪资待遇:底薪1800 绩效奖(缴纳“四金”)
招聘职位:录入岗、电话调查及销售岗、
招聘人数:30人
用工方式:
人员用工采用人事派遣方式。
任职要求: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行和职业道德素养,爱行敬业,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勇于接受挑战,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精神;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善与人沟通,耐心细致,语言表达流利。
工作内容:
1、 按照本行要求,完成信用卡业务的相关操作;
2、 及时主动联系客户,推广销售本行的信用卡产品。
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 下载《应聘表》下载途径http://www.randstad.cn/renaissance/download.aspx?id=27
(勿改格式,需提供照片),填毕以“农行直销招聘--姓名”作为文件名(如:“农行直销招聘—张三”),连同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wangqiansh@abchina.com
2、可通过信件投递方式,寄送至上海市黄埔区汉口路515号5楼(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信用卡直销中心(招聘)),邮编:200001。
有关注意事项:
  1、招聘程序包括报名、面试等;
2、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提供的信息与事实不符,用工单位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并由应聘者承担全部责任。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