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深圳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深圳专场首轮面试通知

深圳市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深圳专场首轮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25 21:3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广大毕业生对我行2012年校园招聘工作的支持!

 
根据笔试成绩,我行甑选确定了深圳专场首轮面试学生(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现将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面试时间:
 
2011年12月27日(周二),每位学生的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大厦。
 
深圳分行具体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5008号,紧临深圳大剧院和京基100大厦。
 
交通指南:可乘坐地铁至地铁站大剧院站B出口或乘坐公交车至深圳书城或地王大厦。
 
 三、其他事项
 
1、面试名单中若有重名、姓名缺失等情况,以简历编号为准。
 
2、已在11月参加我行招聘面试和体检的学生,本次不再安排面试。
 
3、学生参加面试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原件、四六级合格证书或成绩报告单原件。
 
4、请学生根据面试的具体时间提前到深圳分行大厦5楼大视频会议室签到,逾期将被取消资格。
 
5、本次公布的为获得首轮面试资格学生名单,能否进入第二轮面试,需视学生首轮面试的表现而定。
 
6、第二轮面试初步定于12月28日(周三)进行,体检初步定于12月29日(周四)进行,入围第二轮面试学生名单将于27日晚在总行招聘网http://job.abchina.com/公布,敬请随时关注。
 
7、我行将根据业务发展和人力资源配置现状适当增加招聘人数,欢迎获得首轮面试资格的学生前来参加面试。
 
特别声明:如学生有弄虚作假行为,将被取消资格。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1年12月2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