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26 19:2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对农行浙江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的关注,根据笔试成绩,我行确定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名单中存在重名,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因面试人员较多,持续时间较长,每位面试人员的具体时间和面试地点已通过站内通知信发送给大家,请登陆农行招聘网站查看。面试时间已经排定,不能调整。
        每个人的面试时间不同,请务必以站内通知信通知的时间为准。
        三、参加面试须携带的材料
        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外语等级证书及简历中记载的其他重要证书。
        海外院校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尚未毕业的可先不带)及简历中记载的其他重要证书。此外,本科在国内就读的,须携带本科毕业证书;本科在国外就读的,须携带本科学历的教育部认证。
        上述所有证件请携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经检查后交回本人,复印件留底备查。
        四、其他事项
        请各位应聘人员务必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安排好行程,未按通知时间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不再安排面试。

 请点击下载: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