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27 19:5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请仔细核对个人简历编号,有重名者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时间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8:30。
三、面试地点
黑龙江省农行培训学校教学楼,哈尔滨火车站乘107路汽车在银行培训学校站下车即是(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5号)。
四、面试携带资料
面试时除携带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背面粘贴好双面胶)和黑色水性笔外,还需携带以下证件和资料:
(一)国内应届毕业学生
1.身份证;
2.学生证;
3.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其他语种携带取得的相应等级证书;
4.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盖章)。
(二)海外留学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
2.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的,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阶段在国外就读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本科学历学位的认证;如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已通过认证,请一并携带。
上述证书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并请按顺序排放,便于资格审验。未能按要求携带齐全相应资料备查的,不得参加面试。
五、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提前做好行程安排,了解考场交通路线,按照要求时间到达指定候考室签到、审验资料。未按时到达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为保证招聘工作的严肃性,请填报虚假信息或个人资料与我行招聘条件不符者,自动放弃面试。
附件:黑龙江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黑龙江省分行
2011年12月27日
 请点击下载:   面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