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农业银行贵州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27 19:5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根据笔试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凡名单中存在重名或姓名栏内有拼音等情况的,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确认事宜

对入围面试人员,我行将发送系统确认信,请各位同学务必于2011年12月30日下午18:00前,登录我行招聘网站中“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下接收面试确认信,并点击相关链接,对本人是否参加我行面试进行确认。凡逾期未进行确认的,我行将视为自愿放弃。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12年1月中旬

面试地点:贵阳

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我行将于近期通过网上公告和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请继续保持关注,并保持手机通畅。

四、有关要求

面试前,我行将核对入围面试人员的有关情况和信息,请各位参加面试的同学提前准备,并于参加面试时按规定提供以下资料:

1、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请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大学期间学习成绩单等上述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请统一用A4纸,并按以上顺序装订。

2、海外院校应届硕士毕业生: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如本科阶段在境内学习的,应提供国内院校的全日制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如本科阶段在境外就读的,应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附件:贵州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请点击下载:   贵州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