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30 17:1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的关注!根据笔试成绩,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名单详见附件。请务必核对本人网上报名的简历编号与《面试人员名单》上的简历编号一致,简历编号和本人姓名相匹配的入选人员才能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2年1月29(星期日)资格审核;1月3031日(星期、星期)。

上午8:00,下午13:30。

(二)地点: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区分行本部办公大楼3楼会议室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95号)。

     三、面试需携带资料

(一)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

1、身份证;

2、学生证;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5、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

(二)海外应届毕业研究生需提供:

1、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的,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阶段在国外就读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本科学历的认证;

2、身份证;

3、学生证;

4、修业证明(或成绩单);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按通知面试候考时间到达面试地点签到、候考。

2、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资格审查和面试: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资格、专业等规定的;

(2)证件、资料、简历信息弄虚作假的。

3、请外地同学提前做好交通安排,了解交通路线,确保准时参加面试。

4、具体面试场次、时间有可能依据面试进度微调,请密切关注网站公告和面试现场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逾期未参加面试者视同自动放弃。

5、面试结束后,请各位同学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信息,确保通讯畅通。

祝各位考生及家人新年快乐!

附件:宁夏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

                                                       2011年12月29日

                         


 
 
请点击下载:   宁夏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