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场次通知

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场次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05 20:0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面试确认情况,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各场次名单已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分组

  面试各场次名单详见附件,请各位考生按照各场次时间准时参加。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11日(星期三)

2、面试地点: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培训学校(福州市建新镇阵坂洪山桥空军医院门诊部对面、滨江丽景小区背后,市内可乘坐15、45、53、85、100、111、118路公交车到空院门诊部或郭厝里站下车)。

3、请参加面试考生上午8:00,下午13:00前到达面试现场,迟到20分钟以上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携带证件

面试时请务必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考生所提供的材料不齐全或不真实的,不能参加面试。

(一)国内应届毕业学生

1、身份证;

2、学生证;

3、四六级英语证书;

4、就业推荐表。

(二)海外留学应届毕业生

1、身份证;

2、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的,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阶段在国外就读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本科学历学位的认证;如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已通过认证,请一并携带。

3、境外院校毕业生无法提供学生证的,应出示海外留学护照及签证。

以上证件、材料均需原件,除学生证外,其他材料(包括身份证、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海外学历学位认证等)均需提供复印件一份交我行留存,请事先做好准备。复印件上注明姓名,报考岗位,简历编号,以便查对。

四、注意事项

1、为避免重名,面试安排以简历编号为准,简历编号与姓名一致方可参加面试。

2、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并安排行程,如无特殊情况,谢绝亲友陪考。

3、原则上面试场次以公布为准,不再更改。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
二O一二年一月五日
 请点击下载:   分组情况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