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时间、地点及分组情况公告

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时间、地点及分组情况公告

发布时间:2012-01-09 20:0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衷心感谢你们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的工作岗位!现将我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时间、地点及分组情况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2年1月10日-1月12日。
二、面试地点
河南省科技馆(郑州市花园路53号)。
公交提示:可乘9、21、29、62、63、72、90、K9、K62路公交车到“花园路红专路”站下车,向北走300米即到;可乘9、42甲、42乙、62、63、72、90、208、K9、K62路公交车到“花园路丰产路”站下车,向南走100米即到。
三、面试分组
面试分组情况详见附件《河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分组情况》。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位应聘人员务必按照《面试分组情况》中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面试,并请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安排行程,以便准时、顺利参加面试。
(二)请参加面试人员于面试开始前1小时进场完毕(上午7:30入场、下午12:30入场完毕)。
(三)面试前将核对本人相关信息,请各位应聘人员提供以下资料:
1、国内学历硕士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时统一用A4纸,并按以上顺序装订。
注: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另需提供“XX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需加盖学校档案馆、就业办或招生办的红章)。
2、海外学历硕士研究生:本人身份证、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尚未毕业的可暂不提供)。海外毕业生本科阶段在境内院校学习的,应提供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本科入学时的“XX省XXX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需加盖学校档案馆、就业办或招生办的红章);本科在海外就读的,应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四)有下列情况的,请主动放弃面试: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的;
2、证件、资料、简历信息弄虚作假的;
3、我行要求提供的上述资料无法完整提供的。
(五)所有提供资料、网上投报简历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或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我行有权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河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分组情况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二0一二年一月六日

 请点击下载:   河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分组情况.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