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09 20:0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经过初步审查,现将2012校园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江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分组情况表》,面试名单中如有重名、拼音、姓名缺失等情况,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时间:

201217---1月9分组进行面试,面试开始时间:上午800注:请面试人员牢记自己的序号、面试日期及组别,参加当日面试的所有考生必须在上午730到达面试地点准备面试相关事宜。例如,分配在17面试场次的考生,都需在上午730到达面试地点。面试正式开始后逾期15分钟未到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得进入考场。

三、面试地点:

江西省人才市场。地址:南昌市二七北路266号(市内乘18路、27路至千花伴站下)。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带好身份证、学生证原件,面试开始前需进行身份确认。

2.请各位同学提前了解交通路线,安排好行程,准时参加面试并注意路途安全。

3.为确保面试工作有序进行,陪同人员不得进入面试人员等侯室,不得到面试考场外逗留。

4.面试结束后,请各位同学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信息,确保通讯畅通。

5.友情提醒:天气寒冷,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

                                                                                                                       0一二年一月六日


 
 
请点击下载:   江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分组情况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