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一批体检名单发布通知

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一批体检名单发布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7 17:3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大家对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的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将于春节后组织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名单
详见附件,名单中如有重名,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将安排在春节后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届时我行将提前以网站公告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请大家密切关注并保持手机畅通。

三、注意事项

1.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体检名单中包含了备选录用人员。因此,参加体检人员不等同于录用人员。

2.由于投报省分行本部岗位人员第二轮面试尚未进行,故此次公布的体检人员名单不包含投报省分行本部岗位的人员。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预祝您及家人春节快乐!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
 二○一二年一月十七日
 请点击下载:   江西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一批体检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