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安排通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校园招聘及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安排通

发布时间:2012-01-19 21:3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的关注!根据招聘安排,我行将于春节后组织体检、性格测试和签约见面会。本次体检为差额进行,参加体检并不代表已通过面试,我行将综合应聘学生的笔试、面试及体检结果,确定最终参加签约见面会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一)体检人员名单。

 参加体检的人员,我行已通过站内通知信的方式发送了体检通知,请大家及时查看站内信。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2年2月1日---2月3日早上8:00。
       2. 地点:本次体检我行安排了3家医院,具体为: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地址:广州市盘福路1号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13号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地址:广州市天河路600号
      请参加体检人员按照我行指定的医院参加体检,原则上不作调换处理。具体体检医院交通方式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张彩色免冠证件照(照片背面写好个人姓名,1寸、2寸皆可);
       2. 为保证体检质量,请空腹体检,体检前请勿用餐,前一天不要吃油腻食品、不要饮酒,保证充足睡眠;
       3. 体检费用约230元,费用先由考生自行垫付,经我行录用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销;
       4. 应聘者须同意将体检报告交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发现后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逾期视同自动放弃。


二、性格测试安排
        体检结束后,我行将安排进行性格测试,届时将有工作人员通知安排,请密切留意相关通知。


三、签约见面会安排
        对于体检和性格测试合格人员,将在2月下旬安排参加签约见面会,具体时间待定。签约人员应携带以下材料:就业三方协议、毕业生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总表、身份证、学生证,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请务必提前准备,以免影响签约。
        本次体检签约工作结束后,仍会有少量的补录安排,请此次未收到体检通知的同学们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


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
2012年1月19日

 请点击下载:   附件1:体检医院交通方式.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