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2012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审核验证及

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2012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审核验证及

发布时间:2012-02-02 19:0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衷心感谢各位大学生“村官”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现将审核验证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验证
1、列入审核验证名单中的考生在参加面试前首先要经我行核验证件。
2、验证时间:2月11日上午09:00-12:00。
3、验证地点:太原市南内环西街29号----银苑大厦二楼大会议室。
4、审核验证时请携带以下证件材料的原件;同时准备证件及材料的A4纸复印件,一证一张,按以下顺序装订交我行留存。证件材料不齐全或不能按时审验者视为放弃应聘。
①身份证;
②毕业证;
③学位证;
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和A4打印版;
⑤“村官”工作鉴定(原件,必须是县委组织部及以上部门出具的);
⑥担任“村官”期间荣誉证书;
⑦“村官”合同原件。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下载说明如下:考生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该网站是教育部确定的学历证书查询唯一网站),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二、面试
1、最终面试名单、分组安排、面试注意事项我行将于2月11日晚上公布。请各位考生务必及时上网查看有关信息,以保证按规定参加面试。
2、面试时间:2月12日
3、面试地点:银苑大厦(太原市南内环西街29号)
三、注意事项
1、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请主动放弃应聘:
①在农行招聘网站上填报的个人信息不真实;
②证件、资料弄虚作假;
③个人就业意愿有变化;
④未在规定时间参加审核验证和面试检录。
2、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未按时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3、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同时确保通讯联络畅通。
再次感谢您对山西省农行的关注。
附件:山西省分行2012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审核验证名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
      二0一二年二月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