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8 19:4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福建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第一批拟录用人员名单,并于近期组织签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录用人员查询

    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站内信的形式通知第一批签约同学,请各位同学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个性定制”-“反馈信息查看”模块中查收站内消息,收到签约通知(站内消息)的同学请按站内信通知的详细要求办理有关签约手续。签约具体时间安排请按短信通知时间为准。

二、签约时间、地点

    1、时间:2012年3月2日(星期五)、3月5日(星期一),具体安排以短信通知时间为准。上午8:30到场,下午14:30到场。

  2、地点: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福州市华林路177号),请到时注意指示标识。

  三、注意事项

  1、请携带以下材料:

 (1)就业三方协议书(海外留学生除外),如学校需要接收函,可在签约现场领取;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身份证及学生证;

   (4)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

 (5)在校成绩单总表;

 (6)海外留学人员若已取得教育部承认学历学位证明,签约时请务必携带。

    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同时加带外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1份。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仍将进行签约人员资格审查,对提供虚假证件资料、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一律不予签约。

    2、请各位同学务必按规定时间到场,并携带签字笔。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