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通知

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9 13:4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的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第二批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见所附《吉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人员名单》,重名者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体检地点及时间
地点:长春市人民医院(原长春市铁路医院,长春市宽城区南京大街728号)二楼体检中心。
时间:3月初,具体时间通过短信通知

请各位考生自行携带身份证前往指定体检地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注意事项
1、空腹体检,体检当日不能吃早餐,头天不要吃油腻食品、不要饮酒;
2、体检费用(80元)由考生自付;
3、体检结束后,应聘者须将体检报告统一交到医院指定地点,我行统一到医院领取体检报告;
4、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发现后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5、本次体检属于差额体检,最终的录用人员我们将会择优选择;
6、我行拟于体检结束一周内进行签约工作,具体的签约通知请查看农业银行网站,请定期查看网上公告,同时准备好三方协议(要求加盖院系章和学校章,并填写好个人信息)、四六级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以备签约之用;

7、第三批体检名单会在近期公布,请耐心等待。

附件:吉林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第二批体检人员名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