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桃源支行招聘实习生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桃源支行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04-15 03:0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桃源支行
招聘实习生intern
 
招聘人数:2人
职责:1.协助客户经理开展工作
         2.协助大堂经理开展工作
         3.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要求:1.大三在校学生(最好是深大学生),一周五个工作日中至少三天到岗,实习期至少一个月。
         2.组织&沟通能力,有社团,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特别说明:本次实习没有补贴,但我单位能开出相关实习证明,你将能得到桃源支行行长亲自写的实习评语,能对银行基础业务有全面的了解,还能参与协助对公客户经理的工作,积累社会工作经验,这些对在大三即将踏入大四找工作的你有一定帮助。
 
请有意向者于3月22日前将简历(包括个人生活全身照及大头照各一张)同时发送至以下两个邮箱:
huangtaosz@abchina.com               联系人:黄经理
lidansz@abchina.com                      联系人:李经理
 
请注明可参与实习的时间(包括月份和每周的哪几天),我们将于3月份内安排面试,投简历后请保持手机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