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上海广州]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12年春季校园定向招聘启事

[上海广州]中国农业银行总行2012年春季校园定向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4-15 03:0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是我国大型上市银行之一,资金实力雄厚,服务功能齐全,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审慎稳健经营、可持续发展,为全球逾3.5亿个人客户及263万公司客户提供便利、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2011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500强第127位,总资产规模已超过11.6万亿元,总市值排名位居全球上市银行第5名,曾多次被中国银行业协会、亚洲银行家等机构授予“中国区现金管理成就奖”、“最佳托管服务银行”、“最佳创新投行”、“亚洲最佳社会责任银行”、“金融产品十佳奖”等荣誉称号。2010年7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香港两地挂牌上市,成功创造了全球资本市场最大规模的公开发行,标志着农业银行改革发展进入了崭新时期。
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成立于2005年11月,是中国农业银行生产运营向集约化、科学化战略目标迈进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中国农业银行生产运营工作体系中的运行、保障和处理中心,承担了全国农行业务经营和管理数据的生产运行、技术和业务保障、生产数据管理、交易监控以及门柜业务的后台处理职能。
中国农业银行软件开发中心广州分中心隶属于总行软件开发中心,是农业银行股改后面向国际化战略布局而设立的海外信息化研发基地,致力于打造农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境外银行业务系统,并提供对海外业务的全方位技术支持和运维保障,承担着为农行海外机构培养和输送科技人才的重任。
中国农业银行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理念,以打造优秀大型上市银行为目标,以建设高素质员工队伍为重点,为广大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现面向部分高等院校诚聘各类优秀人才,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应聘基本条件
1、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201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生除外),毕业报到时具备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计算机相关专业。
3、综合素质较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较好的敬业态度,具备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
二、招聘需求
(一)数据中心
1)岗位:系统管理岗(30人)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系统数据库维护、系统存储维护管理,以及应用系统的上线运行、技术维护、系统性能监控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1熟悉C等编程语言;
2了解Z/OS、CICS、AIX等常用系统,熟悉SYBASE、 DB2等主流关系型数据库。
2)岗位:网络管理岗(10人)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生产和OA网络系统、网络技术支持管理和维护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1熟悉TCP/IP协议;
2具有网络相关高级技术证书者优先。
(二)软件开发中心广州分中心
岗    位:程序员(16人)
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中国农业银行境外信息系统系统软件开发工作,具体包括系统分析与设计、代码编写、程序调试、项目推广及维护等。
岗位要求:1至少熟练掌握JAVA、C、.NET编程语言中的一种,掌握两种以上者优先;
2至少掌握SYBASE、 DB2、ORACLE等主流关系型数据库的一种,具有分析型数据库应用经验者优先。
详情请注册登陆http://job.abchina.com/ 查看。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电子版简历投递和纸质简历投递等3种方式(任选一种)。
2、电子版简历投递:应聘学生将本人电子版简历通过邮件发至wxz328@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农行总行XX岗位应聘”。
3、纸质简历投递:应聘学生将本人纸质简历直接送至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人力资源部1008办公室(西安市南关正街64号农行办公大楼)。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3月19日(周一)20:00。
四、有关注意事项
1、请适当提前投报简历,避免因临近截止时间考生集中报名造成网络拥挤,难以登陆。
2、考试相关信息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上公布,同时通过系统站内信和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预计于3月20日或21日在西安进行)。
3、应聘者请持续关注我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