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四川]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提前批”差额体检

[四川]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提前批”差额体检

发布时间:2012-11-13 15:3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提前批”招聘的关注,现将差额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差额体检人员
我行将以电话和短信通知体检人员,本次参加差额体检考生仅为接到我行电话和短信的考生。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

二、体检相关事宜
1.体检时间。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上午9:30至12:00。请务必于9:30前到达指定体检医院。
2.体检地点。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部(成都市署前街9号,太平洋百货全兴店后)。
3.体检费用。180元/人,由考生自理。
4.体检注意事项。为保证体检结果客观公正,请提前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见附件)。
5.考生未按照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拟录资格。

三、签订就业协议相关事宜
最终签订就业协议人员和相关事宜我行将在体检后尽快另行通知,请大家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改变的,请登录报名网站,在个人信息页面进行变更。

附件 体检注意事项.doc

农行四川省分行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