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四川]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提前批”签订就业

[四川]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提前批”签订就业

发布时间:2012-11-14 10:3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校园招聘的关注,现将提前批签订就业协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
我行已发送站内通知信,请拟录人员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板块查看通知信。本次签约人员仅为收到站内通知信的人员。

二、签订就业协议相关事宜
(一)签订时间。2012年11月16日下午14:00开始。请于14:00到达签约地点。
(二)签订地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培训学校教学楼102教室(成都市武侯大道铁佛段4号,三环路武侯立交向西500米,置信未来广场斜对面,地图见附件2)。
(三)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
(1)身份证;
(2)学生证;
(3)英语六级证书或成绩单;
(4)《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空白)。
(四)注意事项。
1. 请考生亲自到场办理,不得代理。
2. 考生签约时间一经确定,不得更改,请考生合理安排个人时间。未按照规定到场办理的,视为放弃拟录资格。
附件2.农行省分行培训学校地图.jpg
 

                                                     农行四川省分行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