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贵州]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签约通知

[贵州]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4 10:4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的关注!经过前期笔试、面试、体检以及公示环节,我行确定了2012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签约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名单
拟签约人员,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和站内通知信的方式通知,请收到短信的同学注意及时查看签约通知和站内信。站内消息请登录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看。

二、签约时间
2012年11月15-16日,上午9:00开始;下午14:30开始
。请各位应聘人员按照《贵州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签约时间安排表》(见附件)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前来签约。

三、签约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四楼会议室(贵阳市中华南路201号)。

四、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一)对暂未就业有三方协议的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到证(改派用,如未签约且学校未发的可不携带)、三方就业协议书(以上均为原件);同时提供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面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对已经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与现单位签订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一份及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以上均为原件);同时提供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面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海外学历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以上均为原件)。同时提供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面的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我行将与之签订《接收协议书》。

五、报到证换取、档案转递及党组织关系转移
应聘人员签订《接收协议书》后,尽快办理报到证换取、档案转递、党组织关系转移、解约手续等。报到证或解除劳动合同证明我行将于入职报到时收取。
1、报到证开具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
2、档案转递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中华南路201号   邮编:550002
3、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六、其他事项
1、签约时间如无特殊理由原则上不允许更改。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签约的,视同放弃签约。
2、我行在招聘的各个环节都将进行相应审查,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等舞弊行为,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3、入职报到时间暂定于2012年11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我行招聘网站,并保持手机畅通。

附件:贵州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签约时间安排表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
                                                      二0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