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河南]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岗前培训通知

[河南]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2012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岗前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4 15:3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应聘人员对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定于11月18日开始举办2012年合同制柜员定向招聘大学毕业生岗前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名单
已签约的2012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我行将通过手机信息及站内短信的形式通知。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报到时间及地点:2012年11月18日下午5:00,农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郑州市陇海路与嵩山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楼下集合,核对身份证件后,统一乘车,前往培训地点。
(二)培训地点:登封市白沙湖文慧山庄。
(三)培训时间:2012年11月19日-11月23日
(四)培训联系人:夏老师,电话:0371-67773712,15937148432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位参训人员自带换洗衣服、常用药品、学习用具等生活及学习用品。由于天气较冷,请注意携带保暖衣物。
(二)培训住宿、就餐等相关费用由我行承担,个人不缴纳任何费用。
(三)无故不参加岗前培训者,取消录用资格。岗前培训是为了让新入职员工初步了解我行的企业文化、基本业务和基本规章制度,初步掌握服务礼仪和服务技能,熟悉作为一个银行员工应当具备的基本素养和品德操守,进一步培养吃苦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执行意识,加快由学生身份向员工身份的转变,为正式走向工作岗位做好必要的思想准备和业务技能准备。
请各位参训人员务必准时参加,确有特殊原因的,请开具相关证明,并将证明原件的扫描件于2012年11月16日12:00前发送至我行信箱(ygzphen@abchina.com),经我行同意后,方能暂不参加岗前培训。
(四)档案转递、报到证送达及党组织关系转移。已签约人员,须将档案、报到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于岗前培训时带到培训现场,我行将派工作人员到培训现场进行收取。
1、档案转递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2、报到证开具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3、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具单位: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二0一二年十一月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