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河南]农业银行河南分行关于2013年校园招聘参加体检人员进行在线

[河南]农业银行河南分行关于2013年校园招聘参加体检人员进行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11 15:1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应聘人员:
衷心感谢你们对河南分行校园招聘的关注。现将2013年校园招聘参加体检人员进行在线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在线确认人员名单查询
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站内信的形式通知校园招聘参加体检在线确认的人员,收到体检在线确认通知的人员请按时进行确认。

二、体检在线确认相关事宜
(一)体检在线确认时间。2013年3月11日-3月13日,逾期视同自愿放弃。
(二)体检在线确认流程。请登录我行招聘网站“个性定制”模块接收体检在线确认信并点击相关链接进行确认。

三、其他事项
(一)我行在招聘的各个环节都将进行相应审查,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等舞弊行为,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二)我行将在确认结束后发布关于正式体检的通知,请应聘人员留意我行招聘网站,保持手机畅通,合理安排本人行程。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 
二0一三年三月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