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河北]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体检及签约通知

[河北]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体检及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1 10:3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的招聘职位!按照有关流程,我行确定了体检人员名单,现将体检及签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一)我行已向入围人员发送了手机短信和站内通知信。站内通知信请登录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信”查看。
(二)时间:2013年3月13日(周三)上午7:00。
(三)地点: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部(医院西门向南直行“健康管理中心”),位于石家庄市中山西路398号,乘坐1路、快1路、38路、58路、62路、325路公共汽车到和平医院站下车即到。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须按时到达体检地点,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行放弃应聘资格。
2、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3、体检前一日禁止饮酒,禁食油腻食物。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不吃早餐,不得饮水、服药、吃口香糖等。
4、体检时须听从医院统一安排,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回指定地点,否则视为自行放弃。
5、体检时只限本人到场,谢绝他人陪同。严禁冒名顶替、篡改体检报告等各种舞弊行为,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6、体检费用自理,每人120元,由本人直接交体检部。

二、签约安排
体检结束后,我行将根据笔、面试成绩及体检结果确定拟签约名单。对未能进入拟签约名单的,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未接到电话通知的,请按下列时间、地点办理签约手续。在签约前我行将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一)签约时间:2013年3月14日(周四),上午8:30,下午13:30。姓氏字母为A-Q的同学上午签约,R-Z的下午签约。
(二)签约地点:河北世纪大饭店四楼燕都厅,位于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145号,中山西路与中华南大街交叉口,乘坐1路、6路、118路、30路、325路、96路到新百广场站下车。
(三)办理签约手续时须携带以下证件及资料的原件:
1、身份证;
2、学生证;
3、英语四、六级等级证书(或成绩单);海外研究生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单;
4、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5、成绩单(加盖学校或学院公章);
6、就业协议书一式3份或4份;
7、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研究生除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外还需准备复印件1份;
8、海外硕士研究生提供加盖学院公章的修业证明(或成绩单)。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的海外硕士研究生还须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本科阶段在国外就读的海外研究生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本科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注意事项
1、请在上述规定时间及指定地点办理签约手续,否则视为自行放弃录用资格。
2、录用到我行县域机构工作的,须签订《志愿服务承诺书》,承诺在县域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
3、我行已将拟签约的工作地点及岗位通过站内信通知本人(个别人员有所调剂),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会员账户查看。
4、请务必在体检及签约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
二〇一三年三月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