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西]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村官招聘第一批差额体

[广西]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村官招聘第一批差额体

发布时间:2013-03-07 14:2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村官招聘的关注。根据招聘工作安排,我行确定了第一批差额体检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本次体检采取差额体检的方式。参加体检的人员,我行将通过站内通知信的方式通知,请各位同学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看站内消息,并确认是否参加体检。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 2012年3月8日、11日,上午8:00—10:30,个人具体体检时间安排以站内通知信为准。
        (二)体检地点:广西健康体检中心(南宁市桃源路35号区卫生厅新大楼2楼,广西区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对面),市内可乘10、20、32、46、62、63、71、89、219、609、802路公交车到区医院站下车,或乘26、27、35、38、73、204、212路公交车到新民桃源路口站下车,即可直达。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当日早上必须空腹。体检前一天不要吃油腻食品,不饮酒,晚上21:00后请勿进食,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二)参加体检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备查,同时须携带近期彩色1寸证件照一张(照片背后请写上本人姓名)。
        (三)体检费用约215元/人,由考生自理。
         (四)体检报告由我行统一领取。
        (五)体检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六)未在规定时间内体检或备案的,视同自动放弃。

四、其他事项
        (一)我行将结合笔试、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第一批签约名单并安排签约(预计签约时间在体检结束后一周内),外地院校的同学们请注意行程安排。
        (二)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原件:
        1、就业协议书(最好有学校就业部门盖章)。
        2、毕业生推荐表。
        3、成绩单。
        4、大学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通知书。
        5、身份证、学生证。
        6、海外院校毕业生请同时携带教育部海外学历学位认证。此外,本科在国内就读的,须同时携带本科学历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在海外就读的、,须同时携带本科学历的教育部认证。
        (三)请同学们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
2013年3月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