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浙江]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公告

[浙江]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3-07 14:2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作为农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资金实力雄厚,金融产品丰富,服务手段先进。目前,宁波市分行全辖有13个一级支行、1个分行营业部,196个对外营业网点,在宁波银行业中,拥有最多的服务网点、最大的电子化网络和最广泛的客户群体。近年来,宁波市分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依托庞大的电子网络和多样化的金融产品,持续推进业务发展,各项主要经营指标稳居本市金融行业前列。在新的发展时期,宁波市分行坚持稳健经营和可持续发展,努力提升经营实力,不断朝着为广大客户群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现代化全能型银行的目标迈进。前行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共鸁未来!

一、招聘岗位
宁波市分行所辖营业网点前台柜面人员,主要从事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工作,掌握柜面各项核算系统的操作和业务办理,包括本外币存款、取款、转账、会计核算、银证业务等,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柜面金融服务。

录用人员与宁波农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二、应聘条件
1、2013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
2、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适量招聘其他专业毕业生;
3、24周岁以下;
4、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形象良好,无不良记录;
5、恪守诚信,勤勉自律,作风踏实,愿意从事基层工作。
6、本地生源(浙江省内)。

三、招聘数量:城区:50人;县域:30人。

四、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2、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登陆http://job.abchina.com进行网上注册,并在线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简历。
(1)应聘人员登陆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陆→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宁波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2)应聘人员简历中“籍贯”和“生源地”项要明确填写到县(市),并上传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文件大小应小于30K。
(3)报名时间:2013年3月7日-3月22日

五、注意事项
1、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用户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2、请应聘人员务必正确填写手机号码(号码前不必加0),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网站公告和短信方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请应聘人员在此期间注意网上公告并保持电话畅通。
3、、笔试初步定于3月底进行,具体时间请关注网上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
                                        2013年3月7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