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河北]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2014年合同制柜员招聘拟录用人员签约通知

[河北]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2014年合同制柜员招聘拟录用人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9 11:2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北省分行2014年合同制柜员招聘拟录用人员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根据综合情况,我行确定了2014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的拟录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通知:
我行已通过95599短信平台向入围面试人员发送了手机短信,并通过我行招聘网站站内通知信发送了签约岗位。请考生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查看。

二、签约时间:
5月22日(星期四)。其中,姓氏拼音首字母为A-K的请于上午9:00—10:30签约,姓氏拼音首字母为L-N的请于上午10:30—12:00签约,姓氏拼音首字母为Q-X的,请于下午2:00—3:30签约, 姓氏拼音首字母为Y-Z的,请于下午3:30—5:00签约。

三、签约地点: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培训学校,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城角街656号(城角街与工农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河北省司法厅对面)。

四、注意事项:
请在上述规定时间及指定地点办理签约手续,否则视为自行放弃录用资格。办理签约手续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
2、学生证原件。
3、毕业生推荐表。已毕业的国内研究生同时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已毕业的海外学历学生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
4、空白就业协议。
5、户口为高校集体户口的,提供集体户口本人户口页原件及复印件;户口为非高校集体户口的,提供本人户口页及父母户口页原件及复印件;户口为非集体户口的,提供户口本首页、户主户口页及本人户口页原件及复印件。
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
2014年5月19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