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吉林]中国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签约通知

[吉林]中国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9 15:3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吉林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的关注!经过前期考录工作,我行确定了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签约人员名单,现将签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名单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签约资格人员发送了站内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短信通知,请尽快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通知信。对于未能获得我行签约资格的毕业生,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签约时间
5月23日9:00。
 
三、签约地点
吉林省分行培训学校11楼(胜利公园对面吴淞路)。
 
四、携带相关资料
(1)就业协三方协议(要求学校盖章),并按照《就业三方协议填写须知》填写好相关内容;
(2)毕业生推荐表或者学校出具的证明;
(3)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4)本人户口页原件及复印件,学校集体户的须提供学校保卫处出具的户口原迁出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即迁往学校集体户之前户口所在地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上述证件不全者不能签约。
 
五、注意事项
1.校园定向招聘的服务期限为8年。
2.有特殊情况无法在通知时间赶到的,请发送邮件到sunxiaodanrlshjl@abchina.com说明情况。
3.审核、签约手续将同时进行,如审核过程中发现有提供虚假信息者,将不予签约。
三方协议填写须知
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
2014年5月19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