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西]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体检通知

[江西]中国农业银行江西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9 09:2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西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体检通知
感谢您关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根据工作安排,现将体检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参加体检的人员,我行已通过手机短信和站内通知信的方式通知。请各位登陆我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模块中查看通知信。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5月21日(周三)或22日(周四)上午7:30~10:00
体检地点:南昌长庚健康体检中心。
详细地址:南昌市阳明东路71号金涛国际花园三楼(乘6、12、209、210、237、245路至阳明东路口下即到,请提前了解交通路线,以免影响正常体检)。
 
三、注意事项
1.请自行在规定时间段内前往体检地点,并携带好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未带身份证不得参加体检,逾期不参加体检视同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体检全过程由计算机联网核对本人照片,如发现替检、代检等弄虚作假行为,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3.请携带好相关体检费用(约320元/人),交费完成后请索要体检发票并妥善保管,发票将作为应聘者参加体检的凭证。
4.应聘者须同意将体检报告交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否则请勿前来体检。
5.体检须知见附件。
6.我行将体检后尽快安排拟录用人员签约,具体时间、地点我行将以网站公告的方式提前通知,并短信提醒查看,请保持手机畅通。
体检须知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
2014年5月18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