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云南]农业银行云南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第三批入围人员公示

[云南]农业银行云南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第三批入围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13-10-30 17:3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云南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第三批入围人员公示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合同制柜员岗位!根据招聘流程,我行确定了2013年合同柜员招聘第三批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若发现以上人员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一致或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可通过电子邮件(zhangtingyn@abchina.com)于2013年11月5日前向我行反映。一经查实,我行有权在任何环节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