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四川]农业银行四川分行2013年第二批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四川]农业银行四川分行2013年第二批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6 10:0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2013年第二批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分行2013年第二批合同制柜员招聘的关注,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如有重名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面试时间
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考生须提前40分钟进入侯考室候考。 考生个人面试时间安排见附件。

三、面试地点
(一)面试地点:成都人才市场(成都市宁夏街136号,新城市广场附近)。
(二)考生候考室:成都人才市场5楼。考生个人候考室安排见附件。

四、面试流程。
(一)入场及签到。
考生请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在规定的时间进入指定侯考室签到。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否则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核。
请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备查: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提供临时身份证的,临时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籍证明材料。
户口簿(或报考地公安机关户籍证明)复印件。
其中,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籍证明材料复印件应按照由上至下的顺序装订提交审查人员。

(三)参加面试。
审核合格的考生,在候考室中等待工作人员的通知前往面试室面试。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提前了解考场交通路线,按照要求的时间到达指定候考室签到、审核。未按时到达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未能按要求携带齐全相应资料备查的,不得参加面试;
(三)请考生进入候考室后立即关闭并缴存手机,考生候考期间接打电话、发送短信、电话鸣响或未缴存手机的,按照舞弊论处,取消面试资格。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
                          2013年11月25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