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陕西]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报到有关事项通知

[陕西]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报到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4 16:4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报到有关事项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合同制柜员工作岗位!现将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人员
已与陕西分行签订了就业协议的2013年应届大学本科及专科学历毕业生。我行同时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提示。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时间:2013年11月16日(周六)上午8:40
(二)报到地点:省农行办公大楼(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31号)三楼第一会议室。

三、有关事项
(一)请报到学生报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本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及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中共党员),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其中:
就业报到证抬头须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须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二)报到学生必须保证网上注册报名应聘所填报个人信息资料和提供相关证件资料等信息真实无误,并与本人学籍档案信息一致。若有弄虚作假,应聘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也将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三)集中报到于11月16日上午结束,报到结束后,将直接介绍报到学生于11月18日上午到各二级分行进行报到,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四)请报到学生务必在11月16日上午8:40前到达报到地点,若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学生,请提前与我行联系备案。无故缺席或逾期未报到者,将取消录用资格。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
                          2013年11月13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