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天津|安徽|重庆|四川|上海]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客服管理类2016年校园招聘

[天津|安徽|重庆|四川|上海]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客服管理类2016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09-16 11:2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客服管理类2016年校园招聘
一、主要职责
1.负责银行卡客服的日常培训和业务管理,围绕客户服务需求,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
2.负责银行卡客服的业务规则制定及流程设计,规划并推动与之相关的系统建设及优化,持续优化运营流程。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学历条件。境内外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生除外)。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6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留学生应为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间毕业,入行报到时需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外语要求。英语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或成绩425分以上),或托业(TOEIC)听讲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上述考试成绩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沟通协调、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职位具体要求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熟悉相关专业知识。
3.熟悉银行业务者优先。
 
四、招聘职位:业务管理岗
 
五、工作地点:天津合肥重庆成都上海
 
六、截止日期:2015-09-27
 
七、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注册并选择相关岗位报名。
 
八、招聘单位:总行本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