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贵港市中心支行2011年人员录用招考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贵港市中心支行2011年人员录用招考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01 20:09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人民银行贵港市中心支行(以下简称:贵港中支)2010年人员录用工作已经开始,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的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收工作人员9名,欢迎有志于发展贵港金融事业的人员积极报考。
     一、业务简介
     中国人民银行是我国的中央银行,在国务院领导下依法履行制定和执行货币政策,发行人民币和管理人民币流通,实施外汇管理,经理国库,维护支付、清算系统的正常运行等13项职责。贵港中支作为中国人民银行的派出机构,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广州分行和南宁中心支行的授权,承办人民银行有关业务,防范化解辖区的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
     二、贵港中支概况
    中国人民银行贵港市中心支行属于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管辖的地市级分支机构,管辖桂平、平南两个县(市)支行。贵港中支党委十分注重对优秀青年干部的培养和使用,努力创造让年轻人发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发展空间。目前,贵港中支已发展成为以年轻人为主的团结、奋发的青年集体。
    三、招考单位、专业、人数
     贵港中支(本级机关)招录经济金融专业4人,会计专业1人,计算机专业1人。桂平市支行招录经济金融专业1人。
     四、报考方法
     人员录用需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统一招考,招考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 2010年11月1日10︰00-11月10日22︰00,具体信息请查询中国人民银行信息网站的招录公告及招生简章。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网址:www.pbc.gov.cn
     咨询电话:0775-4561320
     联系人:卢先生,玉先生。
   2010年11月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