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守押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守押合同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11 17:37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行拟组织实施守押合同制人员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对象和报名条件

(一)招聘对象

青海辖内院校毕业生和复转军人。

(二)报名条件

1、男性;

2、年龄在20周岁-28周岁之间(1982年11月1日至1991年11月30日期间出生);

3、高中以上学历;

4、政治可靠;

5、品行良好;

6、身体健康。

二、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需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士官证、毕业证、学位证)、奖励证书复印件、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到中国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行人事处1605房间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昆仑路3号

二、 报名时间

   2011年11月9日—11月15日

    上午9:30—11:30

    下午14:30—17:00

三、 考试方式、时间和地点

(一)考试包括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

(二)笔试由人行西宁中心支行人事处统一组织,笔试时间为2011年11月17日上午。

(三)笔试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由人行西宁中支人事部门电话通知进入面试和体能测试入围人员。面试和体能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工资待遇:月薪1200元,根据有关规定发放守卫押运补助。

(五)守押岗位合同制人员按照国家和当地政府有关规定参加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

(六)合同签订。

聘用的守押合同制人员采用直接签订劳动合同的方式。签订的劳动合同期限原则上不少于5年,并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上岗;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按规定解除合同。并按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与守押岗位合同制人员签订保密协议等。

(七)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971-6126068

联系人: 张老师    陈老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