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山西]山西省人民银行系统守库押运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启事

[山西]山西省人民银行系统守库押运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13 13:10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山西省人民银行系统守库押运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全省招聘守库押运岗位聘用制员工3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 招聘单位
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为本次招聘工作的主管单位。
山西省内各中心支行、县(市)支行为本次招聘守库押运岗位聘用制员工的用人单位,以下统称招聘单位。
(具体招聘单位、岗位及招聘人数见招聘简章)

(二) 招聘对象
主要是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和公安院校毕业生。

(三)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
3、高中及以上学历。男性,年龄在18周岁至32周岁之间,身体健康(1981年1月9日至1996年1月9日期间出生);
4、具备在守库押运岗位正常履职的其他条件;
5、无强制戒毒、劳动教养或刑事犯罪记录;
6、 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以上、具有用人单位所在地户口的优先聘用;
7、 招聘单位其他特定要求见招聘简章;
8、曾被人民银行开除或辞退的人员,以及其他原因不宜录用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14年1月9日至1月22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注册、登录山西人才网(www.sjrc.com.cn);
查询《山西省人民银行系统守库押运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及相关招聘信息;
下载《山西省人民银行系统公开招聘守库押运岗位聘用制员工报名信息表》并据实填写。
信息表中"照片"一栏需上传本人一寸免冠电子彩照一张。
报名信息表填写完整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2767729735@qq.com邮箱进行报名。
每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报考一个单位。
招聘单位将根据报名信息表对报考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审查。
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须进行现场信息核实,具体时间、地点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另行通知。

(三)信息核实
接到信息核实通知的报考人员,须携带有关证件、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按照招聘单位通知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信息核实。
经核实,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试
招聘单位根据择优招聘原则,确定参加考试人员,考试时间初步定在2月份进行。
考试环节包括笔试、体能测试及面试三个部分,由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统一组织。
笔试主要考核基础文化知识、相关专业知识、职业道德等综合知识。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体能测试及面试环节人员。
体能测试主要考核身体素质、专业技能等。
面试主要考核心理素质、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具体笔试、体能测试及面试时间、地点,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政审
考试入围人员须按规定进行体检和政审。具体安排,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另行通知。
(一)体检
体检由各用人单位组织,体检内容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二)政审
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在原服役部队、工作单位或学校的个人表现和家庭关系等进行考察,政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聘用
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拟聘用人员报到后按规定签订聘用制员工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
档案关系存放在当地指定人才服务机构。

六、待遇
工资收入结合当地劳动力市场的工资价位予以确定,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包括岗位工资、年功工资和绩效工资,并按有关规定参加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
 
招聘单位 岗位 招聘人数 特定要求  
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 中支机关 守库押运 5 1.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者优先
2.有一定文秘写作能力者优先
3.具有驾驶经验者优先
中国人民银行大同市中心支行 中支机关 守库 2 仅限本地户口
中国人民银行阳泉市中心支行 中支机关 守库押运 2 1.仅限本地户口
2具有驾驶经验者优先
中国人民银行长治市中心支行 中支机关 守库押运 2 1.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
2.本地户口优先
潞城支行 守库 1 1.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
2.本地户口优先
中国人民银行朔州市中心支行 怀仁支行 守库押运 1 仅限本地户口
中国人民银行晋中市中心支行 中支机关 守库押运 1 本地户口优先
介休支行 守库 2  
中国人民银行吕梁市中心支行 中支机关 守库押运 3 仅限本地户口
汾阳支行 守库 1 仅限汾阳市户口
中国人民银行忻州市中心支行 五寨支行 守库 1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中共党员优先
3.本地户口优先
代县支行 守库 1 本地户口优先
中国人民银行临汾市中心支行 中支机关 守库押运 1  
霍州支行 守库押运 1 仅限霍州市户口
乡宁支行 守库押运 1 仅限乡宁县户口
蒲县支行 守库押运 1 仅限蒲县户口
侯马支行 守库押运 1  
洪洞支行 守库押运 1 仅限洪洞县户口
中国人民银行运城市中心支行 永济支行 守库 1 仅限本地户口
新绛支行 守库 1 仅限本地户口
合计   30  

注:"本地户口"中"本地"原则上指市辖范围。

咨询电话表
用人单位 咨询电话
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 0351-4922819
中国人民银行大同市中心支行 0352-5030508
中国人民银行阳泉市中心支行 0353-2565109
中国人民银行长治市中心支行 0355-2085063
中国人民银行朔州市中心支行 0349-2022420
中国人民银行晋中市中心支行 0354-3119185
中国人民银行吕梁市中心支行 0358-8219134
中国人民银行忻州市中心支行 0350-8689113
中国人民银行临汾市中心支行 0357-2680038
中国人民银行运城市中心支行 0359-229323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