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全国]2019年中国人民银行招考笔试确认和准考证打印入口

[全国]2019年中国人民银行招考笔试确认和准考证打印入口

发布时间:2018-10-22 11:49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人民银行招考笔试确认和准考证打印入口
  截止目前2019人民银行招聘报名已经结束,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请再次登录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笔试确认时间:2018年10月21日8:00-10月23日23:00
  报考人员应在报名过程中及时关注审查状态,如未能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照招考(招聘)单位要求及时补充资料,视为审核不通过。已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确认是否参加笔试,未及时确认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查看报名数据:2019中国人民银行报名人数统计(10月19日更新)
  打印准考证时间:2018年11月3日10:00-11月10日09:15
  已确认参加笔试的人员请务必在以上时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过期未打印准考证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