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江西]江西省人民银行招聘业务操作岗位2015年聘用制54人

[江西]江西省人民银行招聘业务操作岗位2015年聘用制54人

发布时间:2015-09-18 10:10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西人民银行招聘业务操作岗位2015年聘用制54人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部署,按照“公开公平、凡进必考、竞争择优”的原则,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组织实施江西省内各分支机构2015年度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人数
招聘2015年度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54人。具体招聘单位、招聘人数、招聘岗位、专业及相关要求见附1。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守库押运岗位招聘对象为:退役士兵、公安院校毕业生以及军队转业干部。
其余岗位招聘对象为: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大专院校应届毕业生(含2015毕业生及2014年、2013年毕业且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延缓派遣的毕业生),具有经济金融、会计或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工作经历的社会在职人员。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行为记录。
3、年龄在18周岁至32周岁之间(1997年8月31日至198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守库押运岗位聘用制员工年龄在20周岁至32周岁之间(1995年8月31日至198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4、身体健康(报考守库押运岗位应满足以下条件:男性,无肢体残疾,身高不低于1.65米,双眼裸眼视力不低于0.8,无色盲,无听力障碍);
5、守库押运岗位应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其他岗位应具有会计类、经济金融类及计算机类大学专科学历。专业对口。
招聘单位另有特殊要求的,详见“招聘简章”;
6、符合《中国人民银行行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亲属回避相关条件。
7、有招聘单位所在地户口的考生优先招录;报考会计核算、国库核算岗位的考生持有会计证的优先招录;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曾被人民银行辞退的人员,以及其他原因不宜录用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5年9月18日至9月24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下载《江西省人民银行系统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报名登记表》(附2),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并附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电子照片发送到所报考单位指定邮箱(附后)。
(三)初步筛选:根据报名人员的综合信息进行初步筛选,并于10月8日前电话告知初审合格人员。
(四)资格审查:初审合格人员持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ƒ2张1寸彩色照片、④个人征信报告。退役士兵还须提供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守库押运岗位人员须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到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南昌市铁街25号)进行资格审查,他人不得替代。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发放准考证,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和录用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体能测试
1、笔试内容主要为行政能力测试,不指定复习用书。
笔试时间:2015年10月11日上午9:30-11:30
2、报考守库押运岗位人员增加体能测试环节。测试内容为1000米跑和1分钟俯卧撑。
体能测试时间:2015年10月11日下午
3、报考文电综合岗位人员增加业务操作技能测试环节。测试内容为打字水平、公文排版及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等。
业务操作技能测试时间:2015年10月11日下午
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参加笔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按照与拟录用人数的一定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报考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面试由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组织实施。
面试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退伍证等原件,同时应携带招聘单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证件、相关材料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体检、政审
体检由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组织实施,并将电话通知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具体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
招聘单位根据考试成绩及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对拟聘用人员在原工作单位、学校或原服役部队的表现进行考察。
(四)聘用、考核
对于合格人员,各招聘单位与其签订不少于3年期限的聘用合同。聘用人员在签订聘用合同必须同时签订保密承诺书,守库押运岗位人员还须由担保人签订担保责任书。
新聘用人员实行六个月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内,新聘用人员学识水平、工作能力、身体或心理状况不符合录用条件或无法胜任工作岗位要求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工资待遇
工资收入原则上由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绩效工资(奖金)三部分构成,根据劳动力市场工资水平变动情况,定期调整聘用制员工的工资标准。按国家和所在地政府的有关规定参加养老、医疗等地方社会保险,享受地方社会保险规定的待遇。
 
六、咨询电话及报名邮箱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