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人民银行安吉县支行公开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的公告

[浙江]2016年人民银行安吉县支行公开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8-06 10:19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人民银行安吉县支行公开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的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10日,详情如下:
  2016年人民银行安吉县支行公开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人民银行安吉县支行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用人单位

招聘职位

专业

招聘人数

安吉县支行

会计核算

经济金融或会计

1

  二、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不良纪录;
  3、应具有大专或本科学历;
  4、年龄在18-32周岁之间(出生时间在1984年1月1日-1997年12月31日之间);
  5、经济金融及会计专业报考人员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者优先,当地户籍者优先;
  6、所有岗位需于2016年8月底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7、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正常履职的其他条件;
  8、符合亲属回避原则,即正式行员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报考同一单位。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应聘者登录“杭州智联招聘”网站,点击“浙江省人民银行系统招聘”进入报名渠道,选择拟报考职位和“申请职位”按钮,如实并完整填写报名信息。
  2、联系方式:
  人民银行安吉县支行      联系人:施立新  电话:5128806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0日17:00
  四、考试
  应聘者网上报名后,由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及初步筛选,经初审合格后参加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主要为行政能力测试、金融基础知识、与所聘岗位相关知识。笔试时间暂定为8月20日,地点为嘉兴学院,具体事项另行通知。面试内容主要为专业素养、沟通协调能力、仪表行为举止等;报考守库押运岗位人员另需参加体能测试。
  五、待遇
  应聘人员经体检、政审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的相关规定执行,并按国家和所在地政府的有关规定参加养老、医疗等地方社会保险,享受地方社会保险规定的待遇。
  本公告由人民银行安吉县支行办公室负责解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