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长沙考点)考生防疫须知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长沙考点)考生防疫须知

发布时间:2022-07-26 11:17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笔试(长沙考点)考生防疫须知
  为保障长沙考点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长沙考点安全进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属地管理的规定及长沙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本须知。
  一、适用范围
  本防控须知适用于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长沙考点所有考生。
  二、防疫资料准备
  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正反面彩色打印在一张纸上,在考场核对身份时交监考人员。
  (一)总行统一发布的《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并签字确认。
  (二)本人考前24小时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截图和湖南居民健康码(包含7月29日9:30以后采样的核酸检测信息)截图,彩色打印在附件2背面。
  三、防疫有关要求
  考生除遵守《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部分所属单位2022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外,还须遵守以下防疫要求。
  (一)考生笔试前7天内应居住在湖南省内。
  (二)进入考点时,考生应现场扫考点场所码(健康码),并查验事前打印的防疫资料。考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显示7天内到达或途径地为湖南省内,且体温检测合格方可进入考场,入场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原则上不得参加考试:
  (1)近10天内有国(境)外或香港澳门台湾旅居史的;
  (2)近7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区县旅居史的;
  (3)湖南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参加考试时无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5)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等相关症状,不能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
  (6)正处隔离治疗、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
  (三)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务必至少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分散入场。考点位置: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二路139号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考生必须从学校南门(即金星南路校门)统一进入,不要走错校门,并按规定的路线前往考场。考生可乘地铁2号线,在金星路站下车,从2C出口沿金星南路往南800米即可到达学校南门。
  (四)考生需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仅在身份核验时摘下。考生在非考试时段尽量不要离开考场,并佩戴口罩,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聊天,并随时接受考点工作人员体温抽检。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回收医疗垃圾桶。
  (五)凡在考试中拒不服从防疫工作管理的或不按规定佩戴口罩,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且按照违纪处理,取消下一年度的报考资格。
  (六)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出现新的疫情变化,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将及时发布长沙考点补充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官网公告信息栏。
  附件:

 

招聘

 

 

 

2023湖南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99902361

湖南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